close

當幸福來敲門——金至尊珠寶旗下藝人分享幸福感言

繼2010年金至尊珠寶推出「幸福女人」鑽飾系列以來,深受大眾喜愛,2011年金至尊珠寶決定將百變幸福進行到底,全新推出6款吊墜與3款相配戒指,每一款都能夠變換不同形態讓每一個女人都能發現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感覺並記錄它,做一個「悅愛悅幸福」的「幸福女人」。在你心中的「幸福女人」定義是怎樣的呢?女人怎樣的生活狀態才能被稱得上是「幸福」呢?讓我們來聆聽香港著名珠寶品牌金至尊珠寶旗下藝人們對「幸福女人」的專屬幸福詮釋——

 杜宇航:幸福是執著的追求——金至尊珠寶產品系列代言人

“我理解的幸福女人是有自己的生活的追求,有夢想,並且努力去實現它的,我覺得在完成一件事情過程中也是很幸福的,不論結果如何,這種認真的女人才能展現出最幸福的時刻。”
從小因為癡迷李小龍、成龍、李連傑等功夫大腕的電影而一門心思6歲起習武的杜宇航,認真的那股勁讓他學習得很快,獲獎無數,從影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能夠更貼近小時候螢幕上崇拜的人物,他用他認真對事地態度在做著每一件事。

0811 杜宇航:幸福是執著的追求.jpg  

 陳慧琳Kelly:幸福源自改變——金至尊珠寶品牌代言人

“我想每個女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對於我來說,在人生每個階段,能帶給我幸福感受的事都在改變------二十歲,我覺得能站在舞臺上唱歌給大家聽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現在聽到兒子叫我媽媽那種幸福感受,無與倫比。這種變化可以算是成長吧?那我享受這所有的不同,也想去紀念,也曾想能有一件飾品,將我所經歷的幸福完整的紀錄下來。”
Kelly作為歌手的時候擁有了最幸福地時刻,在為人母親後,雖然角色改變了,但幸福女人的頭銜一直沒有離開過她,女人的每個年齡段都能帶給她不同的幸福感受。

 陳嘉桓Rose:幸福是成長印記——金至尊珠寶產品系列代言人

“我覺得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每次我在跟著師傅學詠春的時候,想著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然後出一身汗,就是很幸福的事了。在為品牌做代言活動,演戲的時候,能與自己喜歡的偶像同台,被人們認可,這也是很幸福的事啊!”
陳嘉桓從06年開始入行做模特開始,雖然經歷了各種苦頭,但一想到能與自己喜愛的偶像同台,一切辛酸都是值得的。以後的道路還很漫長,在生活中每個角色的變換都能夠享受到不同的幸福感覺。


 曾志偉:幸福是家庭和美——金至尊珠寶“至尊之星”

“幸福就是收工後可以與家人窩在一起,享受家的溫暖。我覺得,女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找到她們自己的幸福時候。就像我女兒,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為什麼呢?因為她在追求她夢想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她有個我這樣的父親,哈哈!”
曾志偉一向是眾人眼中的開心果,也接觸過很多女藝人,他看到過幸福女人在各個階段擁有幸福的事情,也許正因為如此,他才會總是以笑容示人,希望給每個人帶來快來,也喜歡看到幸福的每一個人。

 苟芸慧:幸福是擁有夢想——金至尊珠寶品牌親善大使

“幸福就是在工作中能夠珍惜一切給予的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更多人看到;幸福是擁有美麗的夢想,並為之不斷努力。我願意擁有一款寓意著幸福的墜飾,讓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承擔未來的幸福。”
苟芸慧自從摘獲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桂冠後,便開始作為TVB藝人開展活動,雖然參加選美的年齡比其他佳麗要大,但她並不認為這是她的劣勢,她覺得以往的人生經驗可以幫助她更多,實現夢想的任何機會她都會把握,追逐夢想才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