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陳嘉桓和杜宇航練習詠春拳-2  
點選上圖 連結影片 

 

家庭健康博覽2012  

 點選上圖 連結影片 


女星陳嘉桓(Rose)與師兄杜宇航日前共同出席電台活動,兩人在台上示範詠春拳,同是單身的二人,尋找另一半可會要求對方展現武打能力?Rose說:「安全感最重要!能保護我最好,但未必要找個會武功的。」杜宇航則說,測試煮飯功力更佳。 Rose又大爆與杜宇航練習時受傷:「通常是我攻他防,曾經失手打到他,但受傷的是我,我瘀青,但他就沒事!」 同場的衛詩(Jill)被問到婚期近?她說起碼兩年,媽咪也催婚。有傳其姊衛蘭開演唱會,但她的公司不想Jill當嘉賓?Jill說不介意,屆時會跟父母去捧場。 

0610 陳嘉桓和杜宇航練習詠春拳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 



武女陳嘉桓嫌暴男  陳嘉桓(Rose)與師兄杜宇航昨出席會展的「家庭健康博覽2012」,即場表演詠春黐手,在師兄相就之下,Rose打得有板有眼。 盲拳打死老師父,Rose被問到曾否誤傷師兄時說:「師兄錫住我,多數都係畀我出拳打佢,有一次起腳偏差,踢中佢手踭,佢唔痛,我隻腳反而瘀咗。」她承認由於忙拍戲,一星期只能抽兩天時間練習:「師兄就日日練,好勤力。」至於現時可以獨力應付幾多人,她笑稱視乎劇情,有時可以打好多個,但現實就一個也應付不來。在旁的杜宇航則答稱要視乎對手質素,不能以對打人數反映武藝高低。 杜宇航識女仔重廚藝 提到揀男友,對方有武功底子是否條件之一,Rose說:「唔一定,唔可以用功夫解決問題,太暴力,但我會搵個可以保護我嘅男仔。」杜宇航則謂識女仔不重武藝,而是廚藝:「我好為食,煮嘢好食嘅女仔一定贏我,唔識功夫唔緊要,我當然會教佢幾招旁身。」即是想馴服他,首先征服他的胃。 

*新報



(香港9日訊)杜宇航、陳嘉桓兩師兄妹昨日出席“家庭健康博覽2012”,二人示範詠春“黐手”功夫互相攻擊,拳拳有力。杜宇航坦言平日練習時,多數讓師妹陳嘉桓進攻、自己防守,故很少機會受傷。 陳嘉桓說:“多得師兄疼愛,他很怕傷到我,所以出招不會太狠;不過我曾經試過錯手打到師兄,但最終受傷的是我!(會否找個功夫男友?)未必一定要懂得功夫,不過要有一定的安全感。師兄做我男友?不會吧,師兄永遠都是師兄!”

 *點正娛樂



據香港媒體報道﹐女星陳嘉桓與師兄杜宇航昨天一起出席電臺活動﹐兩人在臺上示範詠春雲手。問同是單人的二人可有機會發展﹐陳嘉桓表示雖然自己很重安全感﹐但師兄永遠是師兄。 陳嘉桓和杜宇航平時練習時﹐通常女方主攻男方防守﹐陳嘉桓笑說﹕“師兄很疼我﹐怕我受傷。不過我試過踢到他﹐最後是自己受傷青了一片﹐他反而沒事。”問到陳嘉桓可以一對幾個對手﹖她笑稱要視乎劇情裡可以打倒多少人﹐在現實中便不會以武力解決問題。至於杜宇航在街上則從沒試過被人撩架打﹐他說﹕“我的樣子也沒那麼討厭﹐通常都是找我聊天。” 陳嘉桓表示將來選男朋友﹐最重要是有安全感﹐能夠保護自己﹐不一定要懂功夫。問師兄能否成她的對象﹖陳嘉桓則指師兄永遠都是師兄。而杜宇航寧願選一個懂下廚的女生﹐因他可以教對方練功夫。 

*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